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RT被打臉 胡:司機開車可講手機?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7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BRT行控中心,痛批BRT是一場騙局,前任市長胡志強說,現在已經不是選舉,要放棄藍綠之間的對立,加強台中市目前的建設才是最重要的,胡志強也用「開車的時候可以講手機嗎?」來回應BRT行控中心無法與司機直接通話的問題,BRT上路半年,缺失一直無法改善,將考驗新市府團體的處理能力。


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BRT行控中心,現場要求與BRT的車上司機通話,行控人員回應,無法與司機通話,讓林佳龍憤怒痛批是兒戲、一場騙局,被打臉的胡志強,卸任後參與蕭家淇競選總部活動時,回應BRT的缺失。

胡志強:「連這個電話不能通,都要批評,請問你在開車的時候,可以講手機嗎?連北捷事件都拿出來做說明,請問這種事情,真的發生最快要通知警察局吧。」

BRT試營運半年,超過百萬人搭乘,交通狀況一直沒有改善,行控中心像是虛設,無法發揮正常運作,BRT的缺失包括,行控中心機電系統跟月台閘門、行車資訊不能連線,導致BRT班次無法3-5分鐘一班;行控中心無法跟BRT司機直接通話,加上月台的通話系統還沒安裝,要是發生緊急狀況,該怎麼辦?

施工中的梧棲行控中心和臨時行控中心的系統無法整合,影響監控功能;BRT專用號誌跟台灣大道上的號誌沒辦法統一調度,一路綠燈不可能;臨時行控中心機房只有2部冷氣,容易因為過熱發生故障,甚至造成火災,這些都是BRT極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。

胡志強:「我那個時候是(林良泰)局長在負責,林局長也提出了說明,我想現在到處去生氣,恐怕不容易讓台中進步,要放棄選舉時候的氣氛。」

BRT上路6個月,乘客下車的接駁動線沒有配套,加上專用道設計,讓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更塞,BRT上路,行控中心營運狀況慘不忍睹,機電設備什麼時候才會配合BRT正式運作,以抒解台灣大道上的交通瓶頸,將是新政府上任後的首要課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553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