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名嘴」找周董助陣 《牛仔很忙》二度隔空合作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虛構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,雖然無法在全球上映,但在美國的表現依舊亮眼,首日票房就開出3千萬台幣,在網路上更成為當紅搜尋的電影,但影評卻普普,更有民眾認為這部片很可恥,儘管如此,電影裡頭還是有許多隱藏的哽,像是天王周杰倫的《牛仔很忙》,也成了配樂。


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,主角塞斯羅根造訪大陸時的串場配樂,台灣觀眾聽了一定超熟悉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小妹妹吹著口琴,夕陽下美了剪影。」

沒錯,就是周董2007年的歌曲《牛仔很忙》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,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。」

1分多鐘的歌曲片段,完整收錄周董的招牌唱腔,雖然本尊沒現身,但也是他繼青蜂俠後,第二次跟塞斯隔空合作,也讓台灣粉絲感到格外親切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你知道嗎?因為我是同志,當我在寫一些,你知道,什麼、什麼、什麼?」

片中被公認最精采的笑點,則是客串的饒舌歌手阿姆受訪時,大方坦承自己是同志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我只是有些疑惑,因為『Gay』有很多種意思...我是同性戀,意思是...我喜歡男人。」

冷面笑匠的功力滿點,還有人說他可以考慮跨足當喜劇演員了,至於Katy Perry的歌曲《Firework》則是電影後半段的哽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Katy Perry?那是我老婆放的。」

歌詞不僅是劇情的關鍵,更是電影裡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不敢承認卻又很喜歡的歌曲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親愛的,你是煙花,放膽做,給大家點顏色瞧瞧。」

也因為金正恩的關係,《名嘴出任務》在美國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3千萬台幣,在網路上更成為當紅搜尋的電影,不過目前得到的影評分數,只有50分,有娛樂網站抽樣調查更發現,高達7成觀眾認為這部片,對金正恩的揶揄是文化上的不得體,6成則認為電影醜化好萊塢跟美國,高達3成3的觀眾則認為這部片很可恥。

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發射。」

但無論如何,《名嘴出任務》也以另類方式,轟動全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劇情#名嘴出任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71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