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期新開夜市!7000坪 約15個足球場大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去年8月台中七期豪宅邊,開了個「短命夜市」,違法營業三天就遭到強制拆除,相隔一年多,七期又開了一個更大的合法夜市,7000坪好比15個足球場大,進駐506個攤位,別的夜市知名美食都來搶灘,逢甲起家的雞排,就在夜市兩邊開了兩攤,ㄧ個晚上準備1500片炸雞排,營業額上探5萬元


栗子攤老闆:「來,爆栗子,要爆了喔。」

這家栗子攤去年在七期新開的夜市賣了三天,因為夜市違法只好收攤,等了又等,跟上次那個夜市相隔500公尺外,七期又開了更大的夜市。栗子攤老闆:「有擺過三天,有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地方可以做生意。」

來自新社的炸杏鮑菇,看好七期新夜市的商機,寧願花月租7000元來搶灘。記者vs.杏鮑菇業者:「(業績)比一般多兩倍。大概多少錢?大概三四萬。」厚雞排業者:「來喔,參考看看。」

逢甲夜市起家的雞排厚度跟50元硬幣一樣高,超厚雞排老闆堅持只切一刀,才吃的到雞胸肉的雞汁和口感!七期新夜市一次進駐兩攤,分據夜市不同邊,一晚營業額看好上探5萬元。

記者vs.雞排業者:「這個一盒50片(雞排)。有幾箱?20箱吧!」

新的夜市開在七期,佔地7000坪,約15個足球場大。夜市相鄰74線中彰快速道路,開個車交通便利,到東海夜市僅4.2公里,到逢甲夜市2.5公里,想到水湳夜市也才4.5公里,也就是說,民眾如果能逛、能吃、能喝,一個晚上想跑兩個大夜市不成問題。

記者vs.民眾:「你怎麼知道要來這邊?我路過。」

七期新夜市共506個攤位,別的夜市美食:炸花枝燒、骰子牛、滷味、印度甩餅這裡都有,將發生市場重疊競爭現象,4000坪停車場夠大,但入口剛好是快速道路匝道口,一旦塞車嚴重回堵,將又引發民怨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期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4848

0.5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