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不住Clara獻出第一次 黃子佼肖想換女友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0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票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國藝人Clara演技亮眼,來台期間刮起一陣性感旋風,還登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舞台展現歌喉,搭配韓國帶來的專屬舞群,不忘穿上緊身舞衣展現羨煞眾人的S曲線,性感指數爆表。她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竟把主持人黃子佼迷得神魂顛倒,Clara不時搭他的肩、作勢輕托下巴,讓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脫口說出:「我要回去談分手了!」笑翻眾人,幸好他隨即恢復神智,大喊:「剛剛是開玩笑的!」讓一旁擔任翻譯工作的Dennis都替他捏一把冷汗。而饒舌歌手蛋堡則是《榜上榜》嘻哈饒舌趴的嘉賓,他默默透露自己寫歌時會不小心睡著,睡睡醒醒之間,一首歌就這樣完成了,主持人Janet聽完簡直不敢置信,笑問:「你會不會太臭屁了!」

韓星Clara三度來台,這次的行程完全被工作給塞滿,雖然演技已經受到肯定,但克拉拉還是歌壇新手,正努力闖出好成績,儘管已經沒時間休息,她仍然不放過所有在台曝光的機會。從未在台公開演唱的她,在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獻出她的台灣第一次,為展現誠意,克拉拉換上緊身低胸套裝演出唱跳歌曲「Invitation」,火辣身材嶄露無遺,讓現場工作人員滿意得大呼受不了!天使臉孔搭上魔鬼身材連主持人黃子佼都招架不住,受訪過程中Clara不時手搭黃子佼肩膀,一邊露出勾人的眼神,愛穿高跟鞋的她還特別蹲低,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對黃子佼說:「你真的很高!」配合度極佳簡直讓他心花怒放,忍不住開玩笑大喊:「我要回去談分手了!」大膽告白讓搭檔Dennis嚇出一身冷汗,直問:「這句話要幫你翻譯嗎?」
 
本名杜振熙的饒舌歌手蛋堡與好友葛仲珊邀請歌迷來《榜上榜》一起參加「嘻哈饒舌趴」,主持人Janet也跟著「入境隨俗」,捨棄平時的連身洋裝,特別換上HIP HOP風格的衣服,想以他們兩個為榜樣當個HIP HOP歌手,讓現場的觀眾超驚艷。而蛋堡首次來到《榜上榜》舞台,大方透露平常寫歌時會遇到的「突發狀況」,他不好意思地承認:「我希望歌迷能夠沉浸在歌詞裡面,所以有時會寫歌寫到睡著,醒了繼續寫。」Janet聞言忍不住大笑:「你邊睡覺還能寫歌,會不會太臭屁了!」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「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」!


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Clara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8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