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200萬向元配「租夫」 小三提告討回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租一個丈夫,小三竟然願意花500萬!新竹一名葉姓古董商外遇,小三賴姓女子找上元配簽定「租夫契約」,分三期付500萬元,事後卻以「陪伴時間不夠多」,要求元配返還200萬,雙方為此上法院,三年前,賴姓女子又私下和古董商簽約,承諾還錢就不來往,法官認為合乎情理,判決古董商得付錢,對此,元配表示,當初不得已才簽下租夫契約,對方長年騷擾會有報應。


骨董商婚外情,剪不斷理還亂,牽扯13年就為了一張租夫契約。

骨董商元配:「就是要逼我離婚,還有要我們家的錢,還有霸佔我的店,這樣子而已。」

事隔多年,骨董商元配還是難忍心中怒氣,當年知道丈夫外遇,心已經回不來了,於是和小三賴姓女子談妥,500萬分三階段付款出租丈夫,第一次100萬一週陪小三一天,第二次100萬加碼到三天,最後尾款付清必須讓骨董商陪出國,賴姓女子不滿前兩次錢都付了,陪伴時間卻沒增加,一狀告上法院,當時法官認為,租夫契約違反社會風俗,判決敗訴,賴姓女子不甘心。

骨董商元配:「跑到我店裡吧,賴著不走吧,再不然就是用檢舉違章建築之類,這樣子(騷擾)吧,如果今天這官司打輸了,錢是給她,但這法官也是恐龍法官啦。」

三年前再度協調,骨董商答應還200萬,條件是雙方不再往來也不要互相攻擊,法官認為,這次屬於斷絕不正常關係的和解契約,骨董商得履行約定,全案還可上訴,感情很難以金錢來計算,出租丈夫無法平衡三角關係,糾葛13年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約糾紛#感情糾紛#三角戀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70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