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薇為兒挑媳婦 雷瑟琳中選「菜英文」有救了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0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山峰和雷瑟琳攜手來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宣傳新戲《俏摩女搶頭婚》,劇中觸及婚姻的話題讓每位來賓都很有感觸,高山峰就分享自己親身經驗。當初夫妻倆在籌備婚禮的期間,細節一律都讓老婆做決定,高山峰不插手也不插嘴,最高原則就是「老婆喜歡的我就喜歡!」最後兩人迅速確實地辦完婚禮,連吵架的機會都沒有,再加上他的岳父非常貼心,堅持不收聘金,讓高山峰可以無負擔地把老婆娶回家,主持人徐薇聽完,直說自己也想當這種好婆婆,最好能有雷瑟琳這種可愛的女生進門給她當女兒疼,雷瑟琳聽了超驚喜,開心地說:「好想給徐薇老師當媳婦,可以趁機拯救我的破英文!」
 
許多情侶會在準備婚禮的過程因意見不合而婚事告吹,但高山峰有個小撇步可以杜絕小倆口的爭吵,他拿出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,雖然高山峰跟天底下許多老公一樣,把婚禮的細節都丟給老婆處理,但唯一的原則就是不去嫌棄她的決定,所以準備過程中,高山峰不停跟老婆強調:「妳喜歡的我就喜歡!」所以兩人的婚禮順利完成,羨煞眾人,但他還是忍不住自嘲:「其實準備期只有一個月也是主因,我們根本沒時間吵架!」反觀主持人黑人則是個積極參與婚禮籌備的新郎,無論是尋找老婆范范指定的教堂樣式,或安排新加坡拍攝團隊跨海協助,雜事通通一手包,但他沒有怨言,還笑著說:「范范是老大,我只是她的左右手。」
 
除了娶到美嬌娘,高山峰還有個不可多得的好岳父,在結婚前,彼此家長聊到聘金這個棘手問題,岳父竟然表示他一毛都不收,反而語重心長地對高山峰說:「你只要好好對待我女兒,這些錢拿去改善你們的生活比較重要。」光岳父這一句叮嚀就讓高山峰熱淚盈眶,每每想起還是覺得「揪甘心!」而主持人徐薇聽完,直說自己未來也要效法當個好婆婆,還希望可以有雷瑟琳這種感覺很討人喜歡的媳婦,只有一個寶貝兒子的徐薇強調:「絕對會把雷瑟琳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疼!」而雷瑟琳跟歷任男友的家人都處得非常好,對於跟「準婆婆」相處非常有自信的她,還開玩笑:「好想給徐薇老師當媳婦,可以趁機拯救我的破英文!」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雷瑟琳#徐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700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