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開台價最低!亞太498吃到飽 4G拚戰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最後一家電信4G亞太終於開台,推出低價498元吃到飽掀起價格戰。不過亞太4G基地台覆蓋率只在六都,六都之外使用台哥大網路,等於亞太用戶只要付498元吃到飽,比台哥大1399元更便宜,卻能使用台哥大的網絡品質,不僅對台哥大用戶不公平,恐怕也違反法令,讓其他電信業者不滿向NCC檢舉,因此未來能不能繼續合作,恐怕也會影響亞太4G品質。


亞太4G正式開台,大老闆郭董沒現身,但還是用價格掀起戰爭,電信三雄1136元到1399元和台灣之星599元吃到飽,亞太前六個月推498元吃到飽!

亞太董事長呂芳銘:「基地台現在只有在六個都會有在運作,其他沒有覆蓋的部分,我們是漫遊到台哥大。」

號稱覆蓋率涵蓋六都,但六都之外,網路卻得靠台灣大哥大合作使用,價格卻比台哥大低,似乎打了合作夥伴一巴掌,未來合作會不會繼續,也是用戶必須考慮可能影響收訊品質的因素之一,不過亞太強打吃到飽,但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。

民眾:「家裡有WIFI,然後像便利商店也有免費的WIFI,低一點的感覺又不太夠,流量又不太夠,所以還是選吃到飽。」

就怕根本沒有用到這麼大的數據量,手機其實可以自我檢測。3C達人蔡漢威:「當然有些消費者會擔心超量問題,其實你可以設定說多少用量會提醒你。」

打開設定,裡面清楚計算累積數據、設定帳單時間,像是這個用戶這個月使用6.74G屬於大用量,在各家費率裡就適合吃到飽,但若是只使用1g多,就可以考慮低用量的2G費率。3C達人蔡漢威:「如果只有上上網、玩臉書之類的,其實我覺得不會用到太多流量。」

原本十月底各家說不再玩吃到飽,但現在亞太又推低價策略,各家也沒有退場打算,讓4g吃到飽市場再度掀起風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信#吃到飽#資費#4G#亞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2773

0.4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