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「狠批金馬獎」話題! 片商強硬護鞏俐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余信翰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角逐金馬影后失敗的鞏俐,曾經透過經紀人發表認為金馬獎是個不公平的業餘頒獎典禮,在這麻辣發言後,她為了電影開拍記者會,首度在亞洲區公開露面,不過為了避免鞏俐被問到金馬獎的問題,片商連主持人的訪綱也是提前擬好,統一發問,還說如果問金馬獎的話,就要把提問的媒體趕出會場,畢竟以鞏俐在大陸的地位,真的是能呼風喚雨,也難怪就連陸媒都一面倒的幫鞏俐緩頰,不過跟她演對手戲、也是這屆金馬評審的郭富城,則是藉機開玩笑說要把鞏俐這個白骨精給打死。

主持人:「非常歡迎鞏俐。」

出席電影《西遊記》開拍記者會,飾演白骨精的鞏俐壓軸上台回答問題,氣勢照樣稱霸全場。不過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,講的這句話似乎語帶玄機。港星郭富城vs.鞏俐:「我會在拍戲的過程裡面,我會投入的把妳打死!」

雖然惹來哄堂大笑,但微妙的是,郭富城是這屆的金馬獎評審,而鞏俐卻是角逐影后失利,反而砲轟金馬獎不專業、不公正,是業餘頒獎典禮的人,不免讓外界聯想,郭富城是藉由孫悟空來教訓鞏俐這個白骨精。

港星郭富城vs.鞏俐:「平常的過程裡面,當然我覺得真的怎麼可能會捨得打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生。」

最後還是硬轉回來稱讚鞏俐,畢竟以鞏俐在大陸的地位真的是能呼風喚雨,也難怪就連大陸媒體對她批評金馬獎的這件事情。

陸媒:「本來很高的這種(拿獎)氣氛,一下子很失落的話,畢竟心裡面有個落差感,所以鞏俐之所以有這種表現的話,我覺得也是人之常情。我感覺鞏俐可能講這真話,是表達她內心的一個真實的想法,作為一個她在娛樂界也是比較位高權重的藝人,反而我覺得她敢講這樣的真話,我倒覺得我挺認可她的。」

幾乎一面倒的幫忙緩頰,光是這場在江蘇無錫的記者會排場跟規模,兩百多家中港台媒體、上百位保全,全部都是衝著她而來,而這也是鞏俐金馬獎後首次在亞洲區公開露面,為了避免鞏俐被問到尷尬問題,就連主持人的訪綱也是提前由大陸媒體擬好統一發問,就怕講到金馬獎話題會再次驚動兩岸文化交流的敏感神經。

記者蔡明娟:「鞏俐在記者會現場並沒有提到任何金馬獎的相關話題,而主辦單位也下了封口令,拒絕台灣媒體提問,還說如果提問的話,就要把媒體趕出現場,態度非常強硬,就是不希望這些事情來模糊焦點。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鞏俐#金馬獎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54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