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全台空汙嚴重中南部染黑 竟毫無警報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到冬天,空氣品質幾乎天天處在紅色警戒,今天耶誕夜,天氣灰濛濛一片,全台灣壟罩在空氣汙染中!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即時觀測,今天空氣汙染嚴重超標,已經達到影響人體健康的程度,學生上體育課,學校也發口罩給小朋友,避免造成過敏或氣喘,提醒民眾這幾天外出,最好戴上口罩。


雲林街頭,灑水車來來去去,因為空氣中的灰塵有夠多,透過鏡頭,就能感覺天空霧濛濛,停在戶外的車子像擦了粉。

附近的國小小朋友都戴口罩,不是全部都感冒,而是空氣汙染嚴重,有人一直咳怕影響呼吸道健康,老師要求全部的學生都帶著上課,連上體育課跑步都不準拿下。

小學生:「沙子太多有沙塵。」

空氣品質有多糟,從這張台灣地圖可以看見嚴重度,整個西半部都有黑黑的顏色,尤其中間黑到不見底。樟湖國中小校長陳清圳:「因為海邊空氣吹進來,然後加上東北季風吹拂之下,所以形成一個擴散不良的狀態。」

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即時觀測,早上9點,大高雄地區的「細懸浮微粒」達到最高的不良等級,中部也有中量級,較小微粒會經由氣管、支氣管經肺泡吸收進入人體,造成支氣管炎、氣喘、心血管疾病、肺癌等等,提醒民眾能在家就在家,盡量減少外出,真的沒辦法一定得出門,記得戴上口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報#空氣汙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6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