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沒劃線」倉庫前、車位口 駕駛留電話臨停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找不到車位,看見路邊有位置可以停,車主可能也不敢停!就有駕駛就說,路邊臨時停車有潛規則,像是倉庫前、車庫進出口,或者地上有擺盆栽的位置,都可能原本就有人在停車,如果真的要臨停,一定會在車窗玻璃,留下聯絡方式,或是跟左右鄰居打聲招呼,免得車子被破壞,又找不到監視器,變成自己要負擔,修車費用!


穿著白色上衣,戴著鴨舌帽的黃姓男子,悄悄靠近銀色轎車,沒多久,拿出預藏的尖銳物品,狠狠往輪胎刺,原來,住在三樓的他,每次只要發現,有人把車停在樓下,他看不順眼就犯案,短短半年,至少10輛車受害,原來,路邊臨時停車,也有潛規則!

民眾黃先生:「臨時停車沒停車場,我可能稍微停一下,會問隔壁這邊可不可以停,如果店家沒有開門,我可能會在門口留下聯絡方式。」

民眾說,像這條巷弄,一邊有畫紅線,一邊沒有,要挑停車點,大多不敢把車停在人家車庫的進出口或者倉庫前,因為可能會阻礙到做生意的店家上下貨,而這種一樓空地,有擺了3、4個盆栽,或者貼告示提醒駕駛,「車別停超過24小時」,一看就知道,是其他人固定車位,萬不得已,也要留下聯絡方式,才會把車停在這些地點,因為大部分的一樓住戶,都有這種心態。

一樓居民:「老實說本來一樓也不算是我們的專屬停車位,這我們也知道,那只是說我們會買一樓,也是為了停車方便。」

停車民眾:「佔位子就是路霸。」

警方說,類似這樣的停車口角,經常發生地上沒劃線,大家都可以停的空地。不過,曾經有住戶不滿,機車塞滿出入口,造成不方便,和機車騎士講沒幾句,就出拳打人,挑車位最好還是找,有監視設備的停車場,免得車被人刮花或者刺破輪胎,停出一肚子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臨停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9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