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老鼠咬布袋! 300萬現金失竊印傭偷的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雲林一名葉姓醫生家人,日前發現家裡的現金不見了,報警處理才發現,偷錢的竟然就是家裡的印尼籍看護,警方從他上鎖的行李箱裡,找出一疊又一疊現鈔還有珠寶和外幣,堆滿了整張桌子,總價值將近300萬元,偷了這麼多錢,印尼看護還不斷辯稱這些錢都是他自己的。


員警vs.印尼籍看護:「叫他趕快,不開的話,我強制給你開。」

員警喝令印傭打開行李箱,但她卻堅決不肯,理由是裡面有內衣褲不給看。員警vs.印尼籍看護:「這裡拍照,這裡全都是錢。」

員警要鎖匠強行打開,不開沒事,一開不得了衣服、褲子、包包、夾層到處都是一疊又一疊的現鈔。員警vs.印尼籍看護:「這裡,你看,這邊都是,你幹嘛從印尼帶這麼多台幣來。」

被害人vs.印尼籍看護:「這錢我的咧200唉。」

行李箱找出來的現金,堆滿了整張桌子,台幣日幣港幣加上珠寶,總共將近300萬元。員警vs.印尼籍看護:「這錢老闆娘的是不是,不是,這是老闆娘的,你來一個月怎麼有這麼多錢,你的錢怎麼來的。」

雲林斗六這名葉姓醫生家人,日前發現包包裡的20萬現金被偷報警處理,員警到家中查看,發現門窗都沒被破壞,推測可能是內鬼所為,沒想到偷錢的,就是這名伊姓印尼籍看護。

被害人vs.印尼籍看護:「好可怕喔,我不敢看了,他把我們家的錢都全搜光了,不是啦不是啦,你還說那不是我們的錢,我沒有辦法相信唉。」

看到家裡的現金幾乎被搜刮一空,被害人家屬簡直不敢相信,這名印尼籍看護才剛來家裡幫忙1、2個月,之前看他工作認真,還打算幫他加薪,沒想到他早自己先幫自己加薪。

員警vs.印尼籍看護:「這裡還有。」

偷了這麼多錢,全被翻找出來,印尼籍看護辯稱是家裡缺錢才會冒險偷錢,但警方看他經打包藏在行李箱,推測可能準備要逃跑,幸好及時發現,找回失竊的財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外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94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