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巡邏車狂飆燒鄰居車 陸熊孩子行徑誇張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用熊孩子形容調皮搗蛋的小孩,不過這兩個案例恐怕有點玩過頭了!陜西西安出現一名十歲男孩,大半夜開巡邏車在路上狂飆,河南則有另一名熊孩子,放學回家途中,竟然放火燒鄰居的車。


大陸陜西街頭一輛白色的車輛,左移右晃,後方駕駛等不及決定超車,沒想到下一幕讓他看傻眼。

目擊民眾vs.小朋友:「你開誰的車,我的,開慢點ㄟ。」

仔細一看,開車的是一名10歲左右的男孩,車輛上方還帶有警徽章,就像大陸警方的巡邏車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10歲的小孩就敢給他開巡邏車,你說這什麼人這麼大膽,是該好好查查。」

小男孩開車深夜狂飆,同樣誇張的行徑河南鄭州也出現,放學回家的路上,小男孩突然靠近路旁轎車拿出打火機,點燃塑膠車罩,還躲到後方看火勢變大,才離開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停在路邊還罩了一個,外頭還罩了一層,招誰惹誰了就被一個熊孩子點了。」

大陸媒體用「熊孩子」形容男孩的誇張行徑,幸好鄰居及時發現,撲滅火勢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#巡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385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