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礦鹽抒壓改善健康 紐約吹起鹽療風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只要躺著就能變美變健康?美國紐約最近流行,一種乾鹽療法,利用乾鹽抗菌消毒的特性,在空氣釋放鹽分子,顧客只要靜靜休息45分鐘,就能改善呼吸系統疾病,以及治療皮膚問題。


舀起一小匙白鹽,倒進診療儀器裡,雪白的診療床上,還會不時變換燈光,這是目前紐約最流行的乾鹽抒壓療法。

鹽療中心負責人Ellen Patrick:「整座房間全是喜馬拉雅礦鹽打造來自巴基斯坦。」

美國紐約這家鹽療中心,標榜採用頂級礦鹽,透過鹽分子的微量元素幫助淨化肺部組織,調理身體健康。

鹽療中心負責人Ellen Patrick:「鹽療法顧名思義,就是用鹽消炎抗菌的特性,特別針對呼吸道和皮膚問題做舒緩。」

無論是過敏、氣喘、鼻竇炎或是氣管問題,天然的礦鹽負離子在空氣中釋放,能放鬆精神、舒緩病情,如果不喜歡開放式環境,也能選擇診療床享受個人空間。

鹽療中心負責人Ellen Patrick:「很多客人告訴我們隔天都能睡得很好,也睡得很久,而且很多時候來這之前,有喉嚨癢或是充血症狀,診療後都會不見。」

業者宣稱只要短短45分鐘,就能減緩呼吸道症狀,一趟療程要價40美金換算台幣約1200元,雖然不少醫生對鹽療功效依然持保留態度,但養生的乾鹽療法已經在紐約掀起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礦鹽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89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