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讓北韓不開心」 官方秀金正恩巡視照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索尼影業的新片《名嘴出任務》,因為以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主軸,引發北韓當局不滿,發動駭客入侵Sony,還威脅將對上映的電影院發動攻擊,Sony臨時喊卡取消上映,北韓還嗆聲,如果繼續讓他們不高興,可以發動「婉君」駭進美國五角大廈。


被熱情的工人層層包圍,如果不劃紅圈,恐怕看不見金正恩,這是北韓媒體最新公布的照片,金正恩一如以往,還是人民的超級偶像。

央視主播:「我們將永遠不會原諒,那些熱衷侮辱北韓至高無上領導的雜碎,我們一定會適時地打擊報復他們,但只會針對那些侮蔑北韓的組織,以及他們的首腦,而不是那些在電影院裡無辜觀眾。」

讓北韓不高興的是這部電影,Sony拍的《名嘴出任務》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這些民眾對於他所講的話情深信不疑。」

電影對金正恩極盡諷刺挖苦之能事,引發北韓駭客攻擊,甚至揚言要對放映的戲院下手,本來是耶誕檔期的喜劇片,現在卻變成燙手山芋,Sony急踩煞車,撤掉五大院線的上映權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其實相當同情啦!他們(Sony)必須因為某些情勢,而做出這樣的商業考量。」

同情歸同情,但歐巴馬接著批評Sony不應該屈服獨裁者,這不但和美國價值相左,也會對未來的娛樂界新聞界造成大影響,等於自廢武功。

索尼影業執行長林頓:「我們沒有屈服,我們絕對沒有退讓,我們有我們的堅持,我們並沒有退縮。」

Sony強調,為了觀眾的安全,暫停上映,他們別無選擇,但這部片子,不排除透過DVD和數位網路公開放映,只是現在面對瘋狂的北韓,他們必須更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名嘴出任務#SO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39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