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戀詐財!陸「愛情騙子」進警局 繼續掰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靠網路交友詐騙錢財,大陸北京一名愛情騙子,連續詐騙5名女子,得手超過500萬台幣,最後是因為約會行程排太滿,才被女友報警抓包,沒想到這名愛情騙子,有膽騙錢卻沒膽承擔,在警察面前痛哭流涕,再次展現演技。


騙財男子:「我不想因為這個毀了我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自己愛的人,也有爸爸媽媽,還有來之不易的工作。」

一個大男人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大陸警方看得是好氣又好笑,這一秒在求饒,下一秒揚言要尋死。

騙財男子:「不要毀了我求求你,否則我出來愛人沒有了,親人沒有了工作沒有了,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。」

講到激動處,還哽噎了一下,這名31歲的男子,頂著法學碩士學歷,有一份月薪優渥的銀行工作,卻還透過上網徵婚,連續詐騙5名女子,得手超過台幣500萬。

騙財男子:「其實我不是為了錢,我是心中自己一點委屈,那會兒女朋友跟我分手的時候,把我爸爸媽媽我大學打工的錢,我們家養命的錢都騙走了,我爸媽跟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。」

騙了錢還惡人先告狀,大陸湖北另一名男子,則是為了躲避賭債,異想天開拿斧頭攻擊親生老爸,想藉此裝成瘋子賴帳,卻不料弄假成真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趁著老爺子熟睡的時候,用斧頭不停擊打老人頭部,當場鮮血直流。」

只為了大約台幣3萬多塊的賭債,賠上了有養育之恩的父親,男子後悔末及,卻已經為時已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財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638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