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比士名人榜 劉德華居首、周杰倫第2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陸霆剛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1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1 22:23

2011年富比士名人榜中,香港天王劉德華從100位明星中,以努力成為「全能型藝人」脫穎而出,登上榜首,第2名則是台灣藝人周杰倫,他除了演唱會、發專輯,這幾年還跨足電影,票房成績過億,獲得青睞;但是如果以單純年收入來看的話,籃球巨星姚明依然是明星中的首富,年收入11億台幣,但是2011年他「傷病過多」,因此在富比士名人中,排行第5名。

出道30多年的香港天王劉德華,再次展現他的「不老神話」,榮登2011年富比士名人榜第1名,年收入6.2億台幣;51歲的劉德華,2010年到2011年演了5部電影,片酬居高不下,為了慶祝入行30年,還在香港舉辦20場巡迴演唱會,以「全能型藝人」擊敗眾多對手,奪得冠軍。主持人:「2、1,YA!」

富比士名人榜第2名,則是台灣藝人周杰倫,年收入8.9億台幣,生財有道的他,剛剛在大陸西安投資了一家,擁有他肖像權的KTV。大陸記者:「您投資了3000萬(人民幣)嘛,是您一個人投資的嗎,還是?」藝人周杰倫:「當然不是,當然不是,當然不是,就是所有的股東一起,喜歡的東西都自己開,現在只差沒有一個電影院而已。」

從發專輯到33場演唱會,甚至跨足電影事業,周杰倫成績亮眼。藝人王菲:「你在我之間,有一縷思念,是魂繞夢牽。」

第三名則是年收入5.6億台幣的王菲,復出後的演唱會座無虛席,微博上極為活躍,王菲的「號召力」,讓她奪得第3名,富比士名人榜第4名則是成龍,第5名是姚明,第6名則是甄子丹,姚明雖然年收入11億台幣,比成龍8.6億台幣高,但是因為「傷病不斷」,因此屈居第5名,只是入有「吸金王」之稱的他,除了投資籃球隊、紅酒,還有股票。

大陸東方衛視記者:「3年前,姚明以不超過67萬(人民幣)入股,全天大漲了147%,據估算,目前姚明持有的市值,已超過了6000萬(人民幣),3年投資增長近90倍。」

富比士名人榜第7到第10名,則是章子怡、李連杰、范冰冰和趙本山,其中范冰冰從瓊瑤筆下的丫鬟,晉身為大陸人口中的「范爺」,足見她這幾年的轉變。東方衛視記者:「除了拍戲之外,范冰冰在投資,做生方面也是頗有成就,是圈內公認的吸金女王,一年就淨賺數千萬人民幣,已經連續5年,登上了大陸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前10位。」

范冰冰投資電視劇「胭脂雪」:「誰要是再敢動手,我就死在這。」

范冰冰2007年和華誼兄弟合約到期後,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這幾年,她拍攝了幾部口碑不錯的電視劇,收入頗豐,但是范冰冰最喜歡的投資,依然是房地產。東方衛視記者口白:「光是在北京市區,范冰冰名下的房產,至少就有3處。」

富比士從兩岸三地名人的收入、曝光率和個人評價做評分,選出了名人TOP10,顯示出名人們除了會理財、會投資,還得要對社會有正面影響力,才能榜上有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比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5

0.6546

0.8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