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泉區食材大集合 天冷養生便當攬客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傅定華 顧守昌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氣變冷,許多人都要想去泡湯,最近有溫泉業者,結合國內認證17處溫泉區出產的食材,推出兩款養生風味便當,其實國內許多溫泉區,也推出當地特有的風味餐,像是台南關子嶺溫泉,就結合附近有名的甕仔雞,推出住宿泡湯送全雞的活動,而高雄寶來溫泉,泡湯還能品嚐梅子全餐。


天氣冷颼颼,溫泉熱呼呼,寒流來襲暖和了身體,接下來最好再來頓美食,讓體力瞬間恢復,交通部觀光局特地找來各溫泉區的特有食材,推出兩款溫泉便當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顧客:「泡了溫泉當然呀,要吃東西呀,對不對,搭配美食很好呀。」

遊客好評不斷,因為打開其中一款便當,裡頭有陽明山的山蘇,金山的地瓜跟筊白筍,還有知本山茼蒿,以及泰安的蜜蕃茄,不但新鮮可口顏色豐富,重點還強調養生健康,其他食材還有四重溪的淮山,尖石溫泉區的馬告熬雞湯,其實有不少溫泉區,也都推出屬於自己的風味餐。

關子嶺溫泉遊客:「我漂亮嗎?真是漂亮,你看看。」

關子嶺的泥巴溫泉,去角質養顏美容,泡完湯,還能品嚐當地特有甕仔雞餐。關子嶺溫泉遊客:「因為泡完湯肚子餓了,才來這邊吃烤雞,有住宿泡湯還有烤雞可以吃。」

另外八八風災後,道路已經恢復暢通的高雄寶來六龜溫泉,也有梅子全餐,酥炸豆腐沾上梅子醬,去油解膩很清爽,還有梅子雞湯,雞肉軟嫩酸中帶甜,甚至紅燒梅子雞,都有另外一番風味。

寶來溫泉遊客:「一般紅燒排骨炸起來會比較膩呀,這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(不會膩)。」

國內有17處認證溫泉區,都有屬於當地的特有食材,趁著天冷前往泡湯,順便滿足一下口腹之欲,讓這個冬天多了一絲暖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便當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68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