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智慧販賣機會認人! 拒賣特定商品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臉部辨識系統,現在不只是用在安檢,就連販賣機也開始辨認使用者的身分,美國推出智慧販賣機,會根據使用者,推薦或是限制購買商品,如果正在減肥或是血糖太高,販賣機可是會拒絕賣零食給你喔!


血壓太高醫生警告忌口,但又想在販賣機偷買零食解饞,現在恐怕不太容易。

旁白:「我很抱歉,雖然我知道這有點傻。」

沒錯,販賣機會直接跟你說不,美國現在推出一款智慧販賣機,配備有臉部辨識系統,能迅速辨識出使用者的身分,限制你的購買商品。

科技網站主播:「每日電訊報的專家解釋,販賣機會辨識以及與使用者互動,會記住使用者的愛好,甚至拒絕販售特定商品,取決於使用者的年齡,醫療紀錄、減肥需求或是購買紀,如果你年紀夠大,你還可以買到一些,含有成年人才能食用的成分的果凍布丁。」

不賣商品或許對業者來說,稍微少賺了一點,但辨識鏡頭還可以進行市場調查,改善商品宣傳策略,甚至有咖啡業者直接藉此建立會員檔案,習慣喝什麼咖啡,有什麼新產品可能會喜歡,都可以直接推薦給你,不會在販賣機前為了選擇傷透腦筋。

巧克力業者還推出有趣的個性辨識販賣機,藉由輸入臉書帳號分析你的個性,提供你最適合的巧克力口味,讓販賣機變得好吃好玩充滿驚喜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型#臉部辨識#自動販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450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