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不要跟你自拍!任性「密卡登」 狠罵遊客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▲密卡登凶巴巴,女孩還是笑得很開心沒有生氣(圖/翻攝自 LTavvy YouTube;下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到美國環球影城,就是要跟各種角色拍照留念;有位女孩拿著相機,開心地想與變形金剛中的反派密卡登(Megatron)自拍,卻被密卡登訓了一頓!

「來自拍囉!」女孩來到遊樂園,喜悅的語調藏都藏不住,但狂派領袖密卡登可沒這麼聽話,突然開罵:「我才不要跟你自拍!而且你還穿著那可笑的連帽外套。你應該要知道更新狀態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,不管是任何社群網站都毫無價值!用你的心,創造新的回憶、互動,不要只是把一張照片新增到一個會被遺忘的相簿中!」女孩沒被密卡登的兇狠嚇到,反而對著鏡頭燦笑,並乖乖回答密卡登「OK」,密卡登愣了一下,仰頭嘆出一句「唉,我真是對你們這代感到失望!」

影片16日才PO上網,已經有超過80萬人點閱,有人覺得演員將密卡登的邪惡張狂詮釋得淋漓盡致,還說出至理名言,提醒世人不要顧著更新社群網站,真實互動才重要;但也有網友覺得這位演員太過分,這位遊客只是想跟他自拍,留下美好的回憶,卻得到這麼刻薄的對待。不同於總是親切待客的遊樂園人偶,密卡登用破口大罵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,也算是一種另類回憶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派#環球影城#密卡登#變形金剛#遊客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888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