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一直玩也要填飽肚子! 兒童新樂園美食呷透透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沈俐萱)

來到兒童新樂園除了可以自己帶食物入園野餐外,在一直玩、一直玩的同時,也要記得顧肚子,畢竟吃飽飯才有體力把整個園區玩透透,而園區內這次進駐了20多家中、西式餐,另外每家店都可使用悠遊卡付費,非常方便。


▲2樓是擁有1200個小吃座位的美食街。


▲這裡的餐點都不貴,平均價格落在台幣90~130元之間。

美食的販售位置在入口處左轉處,1、2、3樓均有美食可購買,爬上超可愛的長樓梯,2樓就是擁有1200個小吃座位的美食街,也貼心備有60張兒童餐椅,大部分的美食都集中在這裡,有中式傳統美食牛肉麵、鍋貼,臺灣小吃大腸麵線、豆花,還有西式的漢堡、Pizza等,園區內也設有便利超商提供即食或微波食品,至於價格上,連鎖商店定價和其他分店一致,絕不會因為是遊樂園區就貴得嚇人,平均價格落在台幣90~130元之間。


▲想吃霜淇淋在1樓就可以買到。

一樓部分,有禾楓手工烘焙坊,販售麵包餐盒、霜淇淋和飲料;Mi2/Full House販售輕食、飲品;米大師販售米餅、鮪魚燒等點心;葡兒飛販售烤魷魚、現烤奶油棒,另外也有自動販賣機商店,提供近10台罐裝飲品自動販賣機,方便民眾解渴。


▲(圖/台北捷運公司)

而二樓的美食街相當多元,從中式的大稻埕古早味餐館、花連扁食、四海遊龍、陳記;日式的京都拉麵;西式的Jumbo’s披薩熱狗屋到販售豆花甜品、現打果汁、糖果等應有盡有,另外知名的便利商店也在本層樓,想吃什麼都有。


▲(圖/台北捷運公司)


▲(圖/台北捷運公司)


▲▼想吃糖果餅乾也都有。


至於三樓有愛爾蘭瘋薯、漢堡王、Happy Day、味百選、瓦非屋,其中愛爾蘭瘋薯和漢堡王設有室內座位區,Happy Day、味百選和瓦非屋則是販售鬆餅、甜點和簡單炸物,可利用戶外座位,一邊用餐、一邊聆聽遊園中歡樂的笑聲。


▲(圖/台北捷運公司)


▲▼一邊用餐、一邊聆聽遊園中歡樂的笑聲。


如果不想花錢買飲料,園區內有14台飲水機,為了避免小朋友不小心被燙傷,園區內開飲機只提供溫水及冰水,需要熱水泡茶或沖泡牛奶的遊客,可至遊客服務中心取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街#樂園#兒童新樂園#開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89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