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朋友別再吵了! 崩潰媽媽的救星是…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擷取至Youtube影音,以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當過媽媽的人都知道,帶小孩真的是「最甜蜜的負擔」!美國的網路團體「WhatsUpMoms」現在就把箇中滋味唱給你聽!


▲小孩一哭可就要把媽媽推向崩潰邊緣!

媽媽一天忙於帶小孩、做家事分身乏術,晚上終於可以拖著疲憊的身軀入夢鄉,小朋友卻在早上4點就醒來,精神奕奕的吵著要媽媽一起玩芭比娃娃、畫畫等,讓這些媽媽們幾近崩潰,唯一解藥就是快帶著小朋友出門,到街上的星巴克來杯咖啡,就讓她們重回慈母行列!



搭上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冠軍單曲《Blank Space》,改編歌詞還親自演唱,媽媽們的創意、演技、歌聲都讓改編歌曲毫無違和感,這支唱出心聲的MV讓許多媽媽留言,想加入一起分享育兒經。

真實又有趣的表現方式,連同樣是媽媽的小甜甜布蘭妮也在個人社群上分享,表示自己也是星巴克的愛好者,但她們強調這沒有接受贊助或是廣告,純粹是將媽媽的甘苦談用諧趣的方式表現。
 

 


媽媽版本的《Blank Space》歌詞,改編的真實又好笑→「I’m so tired and I thought, Oh my God, look at the face, you look like you’re so awake...Cause I can’t last forever or I’m going to go down in flames, unless I place this order, barista make it rain, got to have my Starbucks latte, or else I’ll go insane, you got a blank space, baby, please write my name!」

媽媽版本的《Blank Space》MV: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搞#泰勒絲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544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