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子王林明溱 觀光縣長盼翻轉南投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投新科縣長林明溱在省府當20年公務員,回到老家集集選鎮長親力親為,掃火車站廁所,一掃掃了4年,推火車節把集集打造成全國10大觀光小鎮美名,有觀光鎮長、點子王之稱,後來又當了南投縣觀光局長、縣議員和立委,他說從學生時代開始,就愛幻想當立委爭取來天空之橋,現在又在中寮仿造美國大峽谷,打造懸臂式景觀台,還要蓋新的溫泉區,推展纜車觀光,還沒上任就積極拚觀光。


支持者:「當選!當選!」

勝選煙火照亮夜空,國民黨保住南投縣,但這場仗林明溱打得辛苦。準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要徹底的檢討,要怎麼樣來做一個決策上的改革。」

只以5千多張票險勝,林明溱從立委升格為縣長,不敢鬆懈馬不停蹄拚觀光。準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把我們這麼優良的茶推銷到我們大陸去。」

在台上賣力宣傳台灣茶,下台品茗和民眾博感情,上任後準備強推南投纜車觀光,規劃從杉林溪到阿里山,8公里沿途設4站,堰塞湖水漾森林,自然景觀千人洞,眠月神木和人造森林,把阿里山遊客人潮、錢潮,通通帶進南投還要重現泡湯盛況。準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我已經來這邊實地勘查暸解3次了!」

規劃福興溫泉區讓廬山業者遷移營業,還要吸引新的投資者,在中寮鄉打造像是美國大峽谷的懸臂式景觀台,林明溱有點子王之稱,他說自己腦筋動得快,無時無刻都在幻想。

準南投縣長林明溱vs.記者:「拿著書要背喔!但是腦筋不知道在幻想什麼,你看這個好像不集中,小時候就很會幻想?是很會幻想。」

腦袋瓜天馬行空,專科畢業後考上公務人員,在省府建設廳工作將近20年,回到集集選鎮長。準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早上大概6點起床就去到我們集集火車站那,把那個廁所打掃乾淨,再回來洗個澡,洗乾淨再去上班,我大概做了差不多2年的時間,但是當鎮長之後,這個工作我還是一直持續在做。」


做別人不愛做的小事,鎮長當了2屆,林明溱把集集變成全台10大觀光小鎮,贏得觀光鎮長美名,後來選縣議員,當過觀光局長、兩屆立委,爭取天空之橋經費,林明溱選上南投縣長,開口閉口談得還是觀光經,要把南投打造成觀光首都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縣#林明溱#縣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6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