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調「火爆花椒」 菜餚下肚挑戰味蕾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7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東區一間居酒屋主打嗆辣菜餚,推翻日式傳統居酒屋的溫和風格,菜單裡沒有一道菜不辣,而且特調的「火爆辣椒醬」,宣稱只要吃下肚,就連沉睡的靈魂都會甦醒。

典型的串燒擺盤,這道是焦脆加上嗆辣的火爆花椒醬燒肉串,香脆夠味椒鹽無骨雞,口感爽脆但還是脫離不了辣的泡菜五花豬,三道菜全都是花椒入菜,廚房裡師傅大火快炒,大口呼吸全都感受到空氣間瀰漫辛辣的味道。

炒出來的菜,上頭放的看起來好像辣椒不用錢,吃下肚就會有一股辛辣味覺,從舌尖蔓延到全身的毛細孔。業者標榜他的菜吃一口,沉睡的靈魂都醒了。

業者葉宗澄:「我所有的菜,不管是涼菜、熱炒,以及燒烤跟麻辣燙,我都是把花椒,還有火爆辣椒醬去入菜,所以大口吃我的肉,吃我的菜,夠辣夠嗆,可是通體舒暢。」

全部獨家特調的火爆辣味,少部分研發沒有辛辣的菜餚,堅持這味吸引愛吃辣的消費群,業者為了讓客人不要吃得滿頭大汗,冷氣都要開到最強。烹調又要精準拿捏這辣味,在通體舒暢的辣和痛苦的辣之間,吃一口熱辣菜餚,裡頭的辣椒都很火爆,桌上的每道菜看起來和牆上的乾辣椒一樣不好惹,但饕客看起來是挑戰得很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8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