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楚河惹議 被爆「罵空姐是豬」?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7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竹聯幫幫主陳啟禮之子,陳楚河又爆爭議,日前他搭機返台,不滿空姐要求放好他的行李,傳出罵空姐是豬,空姐也在臉書表達不滿,罵他是日中無人的小咖,陳楚河透過經紀人表示,絕對沒這回事,若損害到他名譽,會提出告訴,就連乾爹吳敦也親上火線,批評是空姐態度有問題,雙方火氣都不小,各說各話。

記者:「收視破多少願意裸泳?」陳楚河:「就5啊,5啊,在現在的情況下,往上到5。」

鏡頭前陽光活潑,很健談,藝人陳楚河這回卻被爆料,私底下態度很惡劣。

有航空公司空姐在臉書上吐苦水,發文寫下高傲目中無人的「陳×盒」,雖然沒指名道姓但影射的很清楚,他痛批陳楚河態度驕傲無禮,朋友回應留言,這位空姐才說,要幫陳楚河拿行李,但是連講了3次他都沒反應,最後就冷冷地說了,「你就拿啊,你是豬啊」,讓她氣到不行.是不是真有此事,航空公司則表示,還在進行內部調查。主持人王彩樺(2010.02.04):「哪一位男生是...。」

對於罵空姐的負面新聞,陳楚河助理受訪時,坦承前幾天陳楚河的確是搭這名空姐服務的航空公司班機返台,一開始表示陳楚河可能一時心直口快,後來又改口除非空姐提出具體事證,否則不再回應,他的乾爹吳敦更批評這名空姐的態度有問題,雙方各說各話。

陳楚河在台灣拍偶像劇走紅,還因為有個黑幫老大父親陳啟禮,讓他比一般新人多了幾分關注,近年他多在大陸發展,即將有新戲要上檔,卻因為這起負面事件登上版面。

◎翻攝自中國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50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