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線?潮州道路肩畫紅白線 駕駛人霧煞煞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多數人都知道馬路紅線車輛不能停,白線可以停,但在屏東潮州鎮卻有一條路,路邊同時出現紅白兩條線,讓民眾一頭霧水,經過了解才知道,原來白線有兩種寬度,15公分寬屬於路肩不能停,10公分寬的才是車輛的停放線,公所擔心民眾搞不懂,事後趕緊補了紅線,卻反而更讓人看不懂!


民眾才剛停好車,一開車門,就看到地上有紅白兩條標線,瞬間愣了一下。

記者vs.小客車駕駛:「劃紅線呀!但又劃白線耶!我也不知道。」

最後不放心乾脆疑車閃人,只是這條6米寬巷道,到底什麼意思,連鄰居也是霧煞煞。

記者vs.民眾:「(紅線)禁止停車,那白色呢?可以停,那紅色加白色呢?我不大知道耶!那紅色加白色呢?哈哈哈,不知道。」

仔細一看才發現,紅線跟白線居然不同寬,翻閱道路的設置規則,原來15公分寬的白線不能停,10公分的才能停,15公分白線屬於路肩或是路面界線,而10公分寬才是車輛的停放線。

附近民眾:「不知道呀!客人很多在問呀!可是也不曉得到底什麼回事呀!」

但規則也提到,15公分寬白線,在叉路口,禁止停車的紅線,不能臨停的黃線,以及人行道旁,是可以免劃的。但公所先畫了不能停車的白線,擔心民眾看不懂又補上紅線,卻因為沒有塗消,反而讓用路人更加混亂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潮州#白線#馬路#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83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