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K「出埃及」! 「哈比人」特殊3D噱頭搶票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《出埃及記》,果然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很夠魅力,上映首週就勇奪全台票房冠軍,開出5500萬的好成績,但相隔一個禮拜,哈比人最終章也要來搶票房,而且還推出8種放映模式,特別的是,這次哈比人搭著RealD 3D眼鏡宣傳,號稱是比一般3D眼鏡還要亮,而且看久不會累,在美國很普遍,不過在台灣是頭一遭,而且全台只有3間戲院配合這副眼鏡播出。


哈比人最後一集,當然得要超慎重,畫面部分為了讓觀眾更身歷其境,劇組精心設計每一件道具,服裝、人物造型、戰鬥場面跟景色。

電影《哈比人:五軍之戰》花絮:「電影拍攝的精巧程度,讓人瞠目結舌,也沒人嘗試過這種手法。」



導演彼得傑克森,使用HFR規格拍攝,解決了傳統電影會閃爍、搖晃和模糊的缺點,但因為傳統3D眼鏡,看久了會讓人頭暈。小朋友:「看著(3D電影)大銀幕看太久,所以就會頭暈暈的。」

也因此,這次哈比人更搭著RealD 3D眼鏡宣傳,在台灣是頭一遭,而且全台只有3間戲院配合播出。

影廳內,廠商拿著測光表反覆檢驗,就怕有個疏漏,無法呈現完美畫質,因為RealD眼鏡,比起一般3D鏡片,畫面呈現就跟這張圖片差不多,視覺效果更亮,彩度也高,沒有殘影的問題,細節看得更清楚,加上眼鏡設計輕量,一支造價就是普通3D眼鏡的10倍以上,甚至還推出兒童款跟夾片款,可以讓眼鏡族夾在原有的眼鏡上,不用戴兩副眼鏡看3D。

RealD廠商俞聖倫:「它的光效是一般3D的兩倍,因為它比較亮,你的眼睛就比較不容易累。」



還特別推出哈比人造型眼鏡,分成半獸人、矮人、人類、精靈、老鷹等5款大放送,當作是給台灣粉絲的見面禮,不過也因為這款眼鏡,哈比人光是放映模式,包括HFR 3D、IMAX 3D,以及4DX和D-BOX等就有8種。

因為在哈比人之前,還有已經被翻拍好幾次的經典史詩故事《出埃及記》,首週就勇奪全台票房冠軍,開出5500萬的好成績,哈比人最終章則是挾帶著續集優勢,相隔一個禮拜上映,年底兩部強調特效的大片對決大銀幕,粉絲的荷包恐怕也要跟著大失血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比人#出埃及記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61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