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麗!韓曝「星」兵名單 李敏鎬、朴有天傳入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國綜藝節目日前在節目中列舉明年即將入伍的9位男星,引起喧然大波!因為這個當兵名單有夠華麗,其中包括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、李昇基、JYJ的金在中、朴有天,通通都有可能要在明年一起進軍隊,高唱軍歌。


韓國綜藝節目《舌戰》:「明年入伍的明星會非常多,聽到兵單名字都會很傷心。」

到底是哪幾位韓國男星要去當兵,就連主持人都不捨,因為這個「星」兵名單有夠華麗。

電影《江南1970》:「好好想想,軍人或流氓要選對邊啊。」

像是長腿歐巴李敏鎬,之前就有傳出拍完電影要去當兵,但似乎也成了敏感話題。

韓星李敏鎬(2014.09):「我們都知道敏鎬馬上拍完江南布魯斯之後,要去當兵了嘛!這一條太私領域了,不好意思。」

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,李敏鎬還沒回答就被擋掉,同樣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的韓團JYJ,一樣是榜上名單。

三位團員中就有兩位金在中、朴有天要移到軍隊唱軍歌。

另外像是徐仁國、李昇基以及「東方神起」的允浩,通通都要入伍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十分不捨,大喊歐巴卡基馬,叫這些歐巴不要走,華麗名單連主持人都很憂心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《舌戰》:「韓國演藝圈由誰來掩護星星們的入伍?」

還有SUPER JUNIOR晟敏,恐怕也要讓新婚妻子獨守空閨,13號才在韓國跟演員金思垠花300百萬台幣辦婚禮席開30桌,SUPER JUNIOR團員全員出席,開心舉辦婚禮,但卻要面臨明年要當兵。

韓國不少當紅A咖都要暫別舞台,恐怕也會引起韓國演藝圈斷層隱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敏鎬#入伍#朴有天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529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