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療癒新商機! 插畫風抱枕、靠枕熱銷3千個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歲末年終,不少民眾想幫家中換風格,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插畫圖案馬來貘,療癒的可愛模樣,讓相關抱枕、床套等,一個假日就能賣3千個。還有壁貼,鮮豔可愛的圖案,讓房間增加不少視覺感,歲末也能多賣2成以上。


置物箱蓋上,就成了小椅子,而且有可愛馬來貘能坐在屁股下。業者:「放在客廳當靠枕的話,可以放遙控器。」

躺在地上背靠著,三角大靠枕是冬天懶人秘密武器,上頭也是馬來貘,搶進歲末居家布置商機,黑白色系成了今年新寵兒,還有濃濃的療癒感,一個假日就能熱賣3千個。」

民眾:「小朋友喜歡馬來貘的商品,她覺得滿可愛的,看可愛的東西,多少心情都會比較好。」



造型抱枕也是民眾最愛,還有拖鞋、地毯整組都是熱賣品,小汽車也是兒童最愛,壁貼貼在白色牆壁,增添活潑氣息,還有米老鼠、大恐龍,能重覆黏貼的鮮豔壁貼,也是歲末異軍突起的熱銷品。

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繞圈圈,平常賣不動的音樂盒,搭上聖誕布置商機,一個月就賣出2千個,還有聖誕老公公吊飾燈,七彩led搭配小房屋的造型燈飾,讓家中多了過節氣氛。



業者謝幸諱:「聖誕節來臨,所以業績大概提升2成左右,主要還是以馬克杯,還有聖誕裝飾為主。」

純布置用品,再歲末又衝出2成業績,趁著過節檔期,居家布置業者,大賺年終除舊商機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商品#插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57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