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劇!失智男搭錯車迷路6天 疑遭凍死

記者 林君舫 施協源 / 攝影 廖宗慶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起悲劇,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,日前搭錯公車迷路,駕駛載他到派出所後,員警沒有協助他通知家屬順利回家,只登記身分證字號後,讓他獨自離開,過程中兒女發現爸爸不見著急尋找,但6天後接到警方通知人找到了,卻已經變成冰冷遺體。


死者兒女:「昨天還活著,如果報警,他(爸爸)昨天就回家了。」

姊弟倆抱頭痛哭,因為最愛的父親走失6天,兩人沒日沒夜不停尋找,結果最後發現的確是冰冷遺體。死者兒女:「原本找得到的,我知道,我一直都相信他會回來。」

不停自責、情緒崩潰,因為連日來弟弟騎機車尋找,姊姊不停發傳單,始終相信62歲的爸爸迷路了可以自己回家,但12日下午4點多,警方通知他們人找到了,卻已經身亡,倒在林口空地旁,回想這6天的協尋過程,家屬還曾在余姓男子走丟的客運總站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在馬路徘徊,但卻從此斷了消息。

死者兒女:「就是沒有人肯幫助他,這個社會怎麼可以這麼冷漠,怎麼可以,一個人坐公車,你問他要去哪裡,當他回答你哪裡都好,你不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嗎?」

原來余姓男子有輕微失智,曾有走失紀錄,7日當天,坐錯公車回不了家,家屬指控,司機載他到桃園大華派出所,但員警只有紀錄身分證字號,卻沒協助聯絡家屬,最後又讓余姓男子回到桃園公車總站,一個人在外流浪。

龜山分局副分局長楊啟賢:「(員警)問老先生,老先生說他要去總站,所以司機就把他載到總站。」

死者兒女:「找一個禮拜了,我每天都騎車在繞啊!」

想到這幾天濕冷天氣,爸爸3年前曾中風,又有輕微高血壓和糖尿病,卻在外挨餓受凍,實在好心痛!現在初步研判,疑似失溫致死,家屬痛批,只要警方或任何一個路人有伸出援手,或許父親就有回家機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凍死#迷路#失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5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