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安迪的床變大了!迪士尼特展 搶先入場給你看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
超可愛的迪士尼好朋友們要來台灣了!所有女孩們心目中的夢想,迪士尼90周年特展將於明(13)日於松山文創園區開展,從米奇、米妮、玩具總動員到最新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通通都在展出看的到,今天預覽會就已經讓大小粉絲拍得欲罷不能。

迪士尼人物中,你最喜歡誰呢?從明天起至2015年的3月4日,迪士尼90周年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,裡面總共分為「迪士尼時光迴廊」、「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」、「米奇演進區」、「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」、「新英雄登場」、「怪獸大學迎新趣」、「玩具瘋派對」、「冠軍賽車場」、「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」以及最後的紀念品旗艦店。


▲一入場就可看見幻燈片與米奇迎接大家。




▲從歷史看見迪士尼的變遷,還有最新的皮克斯與Marvel系列。

從世界上首次出現的有聲動畫開始,到超人氣皮克斯與Marvel漫威英雄人物加入迪士尼大家庭,粉絲們可以從最古早的演進到現代化的動畫,通通一幕瞭然,最近超人氣的動畫冰雪奇緣中,也特別收錄了安娜、冰雪女王艾莎和阿克的手稿著作,而在卡通中常常出現的「威利號汽船」巨型模型也同步展出,還能看到難得的黑白米奇一同現身。此次展覽也特別請到台灣知名設計師溫慶珠,為迪士尼的公主們打造現代的時尚服裝,裡頭甚至有一座黃金馬車,想要一圓公主夢?坐上去拍張照吧!


▲▼「威利號汽船」巨型模型。





▲每個區域都有紀念章供遊客做紀念。


▲黃金馬車,可坐上去拍照留念。

另外展區內最吸引女孩們目光的,還有怪獸大學及玩具總動員,從入學的背景到毛怪及大眼仔,還能夠拍張入學的學生證;當進入安迪的房間時,就像真的變成的玩具般,因為有張巨型的床就在你眼前,當然還有胡迪跟巴斯光年在等著你,不過可惜的是,這次展出並沒有彈簧狗及抱抱龍等人物。


▲▼一比一的怪獸大學場景。



▲▼進到安迪的房間有張巨大的床板,連胡迪都變得超迷你。




為了慶祝開展,這周末2天也將舉辦米奇跟米妮的見面會,只要憑展覽票根就可以參加,主辦單位也建議民眾盡量利用平日或是假日早晨前往看展,以免人潮過多,太擁擠掃了玩性。




▲冰雪奇緣的手稿完整呈現。


▲最新電影大英雄天團也在這裡可以看見。




▲由知名設計師溫慶珠所打造專屬於迪士尼公主的訂製禮服。


▲展覽結束後也可以製作紀念幣或專屬大頭貼,或是紀念貼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具總動員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5676

0.7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