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老闆!女應徵當總機 強逼量三圍襲胸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一名75歲紀姓男子,刊登廣告要徵總機小姐,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時,不但要求對方填寫三圍和內衣尺寸,甚至自己拿出布尺幫對方量,趁機摸胸部臀部,女子擔心反抗會有危險,因此透過line向朋友求救,報警抓人。


拉出布尺量三圍,就是這個動作,讓台中一名色老闆露出真面目。今年6月,一名女子到台中市這棟公寓大樓應徵總機和品管人員,沒想到公司負責人,75歲紀姓男子,要他填寫三圍,還有內衣尺寸,女子覺得奇怪,說他不知道,沒想到紀姓男子自己拿著布尺幫他量,籍機摸他的胸臀。

警方:「有跟他說你是否要給人包養,我可以幫你仲介,然後仲介費可以平分這樣。」

女子發覺不對勁,但是擔心掙扎反抗會發生危險,因此在紀姓男子說要載他到他的住處工作途中,傳line向朋友求救,由朋友報警幫他脫困。

大樓管理員:「這裡都是套房啦,這裡可能沒辦法登記公司啦,這都只是套房。」

紀姓男子被捕後,辯稱自己沒有性騷擾的意圖,加上女子沒有拒絕,才會動手幫他量三圍,根據了解,這名紀姓男子,有多次性騷擾前科,刊登廣告要應徵總機,應徵地點卻是在公寓大樓裡,相當奇怪,這次假籍量三圍,摸女子胸部臀部,被檢方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色狼#襲胸之狼#三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0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