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曝借錢、嘴對嘴、暱稱老公 阿基師澄清變疑點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基師召開記者會澄清跟女粉絲上摩鐵的緋聞,但說越多外界疑問越多,因為包括第一次約赴約被嚇到後,又前往第2次,而地點又在摩鐵附近,還有自己的財務都是妻女掌管,卻能一次提領5萬借給對方,甚至還搶先自爆嘴對嘴行為跟簡訊被暱稱叫老公,最詭異的是,戴著安全帽上車,最後卻又在車上把安全帽脫掉。


被拍到跟女粉絲出入摩鐵,阿基師召開記者會澄清,但說越多外界疑問越多。機車騎士:「戴安全帽上車?車子拋錨,或是有一些特殊狀況,一般來講那個機會是很低的。」

照片拍到阿基師戴著安全帽,上了女粉絲的車,但如果只是聊兩、三句。

記者莫祥珍:「戴著像阿基師的全罩式安全帽,要從副駕駛座上車,其實因為帽子很大是會有一些困難的,上車之後阿基師就像這樣子,把帽子脫下來放在前座平台。」

上車之後脫了安全帽,被女粉絲載進摩鐵,阿基師解釋。阿基師:「原本是想說簡單的聊她二句而已,詢問一下有什麼我可以幫助的,就這麼簡單二句。」

疑點二還包括記者會上,阿基師詳細交代跟女粉絲互動的細節,包括車上擁抱給她溫暖,嘴對嘴的行為,甚至簡訊被叫老公,都直接先講出來。

民眾:「(搶先)坦白一個事實的真相,而不是讓其他人,更有機會去寫些什麼吧,我覺得。」

阿基師說自己不花,賺的錢都交給妻女掌管,卻時常金援這名粉絲,還曾經一次借給對方5萬。

名廚阿基師:「他也問到,你身上有沒有錢,我說沒有問題,我當然沒錢,我們提款機那邊,我們提款機那邊。」

第一次被載進摩鐵,阿基師說嚇到想開門往外衝,但第2次約在摩鐵附近,卻還是赴約也引發質疑,就連聯絡電話,為何換了對方還會有手機傳簡訊,阿基師這樣解釋。

阿基師:「唉唷,公務手機很好找啊,她只要打電話到飯店,跟飯店裡頭騙說,我是他南部上來的親戚,我打他的手機電話打不通,因為我號碼換掉了。」

飯店服務人員:「跟阿基師聯絡?阿基師是歸屬在經紀公司裡面。」

實際打去飯店,對方並沒有直接給電話,而是轉交經紀公司負責,阿基師原本要澄清的,這下恐怕越說越讓人覺得不合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外情#阿基師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1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