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nstagram用戶破3億! 影片、頁籤功能飆速成長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片來源 : Instagram Facebook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Instagram以快速分享、編輯照片的功能成為許多人每天必瀏覽的社群平台,日前官方網站公布突破3億用戶,打敗Twitter的2.84億用戶,宣告圖像分享時代來臨!

Instagram自2010年推出後穩定成長,2012年被Facebook收購後野心勃勃,原本只以基本的照片分享社群平為主,去年6月新增影片功能,用戶可以上傳15 秒小短片,讓照片「動」了起來!接著不斷增加「探索頁面」、「人名頁籤」推薦值得追蹤的人、有興趣的照片,打破過去只瀏覽照片,更增加了與其他用戶的互動功能,不斷更新功能,短短8個月內成長1億用戶,每天共有7000萬則的圖片及影片上傳!

▼Instagram近期增加「探索頁面」、「人名頁籤」功能,推薦用戶值得追蹤與有興趣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 :  Instagram Facebook)



但隨著用戶增加,Instagram上出現了許多假帳號,粉絲無從判別正確與否,Instagram同時宣佈將推出名人、運動選手或品牌專用「驗證徽章」,粉絲可以依循此徽章找到正牌帳號,另外也會停用垃圾帳號,讓用戶免於騷擾。

而Instagram快速成長,也讓Facebook持續穩坐社群龍頭寶座,臉書本身擁有13.5億用戶、WhatsApp6億、Facebook Messenger則擁有5億用戶,如今Instagram突破3億人次。各大社群平台都推陳出新,要讓使用者都愛不釋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nstagram#社群#Facebook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1350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