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金曲沒魔咒!林俊傑荷包滿 新專輯推出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7月拿下金曲歌王後,林俊傑第11張專輯,昨天晚間在寒風中公開發表,歌曲和MV括含了「保護地球」意念,JJ說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,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,至於自己的愛情,先沉澱一下,順其自然。


寒風中,歌迷熱情等待,為的就是他。

主持人:「林俊傑。」

驚呼聲中,林俊傑站在星球上,因為新專輯《新地球》,講的是環保議題,MV也拍得如同電影一般。林俊傑《新地球》MV:「是一種藍色的哀愁,我醒在荒涼的地球。」

去年奶奶過世,加上今年天災人禍不斷,讓林俊傑,更體會珍惜的意義。歌手林俊傑:「跟自己做一些調整,然後我覺得,從自己的內心抓出一種,找到自己當初的幸福跟快樂。」

林俊傑《新地球》MV:「新地球,星星很閃耀,遙遠海平面,總是一條直線,單調。」

7月奪下金曲歌王後,沒受到金曲魔咒的影響,反而代言商演不斷,但事業得意了,愛情呢?

歌手林俊傑:「以前的我,可能會覺得說沒有另外一半,可能會覺得不是很幸福,不是很快樂,很寂寞這樣子,可是我覺得最近的我,可能做了一個調整,我希望可以重新做自己,然後重新去找到一個,單身也可以很有價值,單身也可以很快樂。」

坦承追過hebe,但對方忽冷忽熱,最後只能當朋友,說自己2年內沒有成家念頭,好好享受單身生活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俊傑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6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