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結車右轉!機車險撞騎士 竟疑似亮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馬路上的驚險場景不時出現,但如果險些擦撞,竟然有一方疑似亮出槍枝來,那可就一點也不好玩。桃園平鎮,九號上午發生聯結車要右轉,後方直行的機車卻衝了上來。雖然及時剎車沒有釀成意外,但騎士卻很火大,從身上掏出疑似手槍的物體,朝聯結車駕駛揮舞。


時間就在12月9日上午,地點桃園平鎮市,民眾等紅燈,卻目擊驚險場景。聯結車打了方向燈,車頭朝右打,但這時後方竄出一輛摩托車。緊急剎車,沒事兒沒事兒!但驚險的不是這個,而是騎士接下來的舉動。手拿著東西,對著聯結車駕駛不斷筆劃。但拉近,拉近,再拉近!瞧見他當時拉鍊一拉,手一探,掌上握著的這個黑色物體是槍嗎?

行車紀錄器主人PO出影像,說不會吧!手槍都出現了,甚至在底下留言,說有開一兩槍,不過看來是空氣手槍。

網友大罵幼稚,想紅想出名,就完成他的心願,果然疑似亮槍畫面太囂張,警察伯伯這下鐵定要查。桃園平鎮分局副分局長葉步和:「機車騎士拿出一個疑似的黑色管狀物品,隨即就離開現場,現在我們接獲這個消息以後,我們已經調閱了天羅地網,也掌握相關的車號,已經在通知到案說明中。」

來到事發的馬路路口找線索,搜尋所有監視器畫面,如今鎖定兩車車主要請來警局好好說明,畢竟馬路開車,遇上這種惡煞,就算沒撞到都會嚇破膽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機車騎士#聯結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33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