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爺爺碎碎念 逆孫抓狂打昏推下樓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魯世英 黃建國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6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中和區昨晚,發生逆倫凶殺案件。一名劉姓嫌犯因為被84歲的爺爺念了幾句,竟然先把人打昏,再將他從5樓推下去,警方趕到現場,嫌犯甚至襲警,被害人最後送醫不治。孫子殺爺爺的案件,也讓叔叔非常不滿,直接在警局門口痛打嫌犯。

記者:「你為什麼生氣?你為什麼生氣?」嫌犯父親:「好了啦!不要再問了啦。」

殺了爺爺的劉姓嫌犯蓋著頭套,送往分局製作筆錄,親友不能諒解。嫌犯叔叔:「你這樣打我爸,我爸寵你寵成這樣。」

痛打姪子一拳,但也不能改變事實,高齡84歲的劉姓死者,在25日晚間,在家裡反覆念了24歲的孫子幾句,孫子抓狂,先徒手打了爺爺十個巴掌,再踹爺爺五腳,最後,把自己的爺爺從5樓高推下來,送醫不治。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鄰居不敢相信。

附近住戶:「他還打警察咧。」記者:「他還打警察?怎麼回事?」附近住戶:「就警察叫他去看是不是爺爺,叫他指認啊,他一過去看就馬上…,還說干你什麼事。」

24歲的劉姓嫌犯父母離婚多年,他大多和父親住在高雄,爺爺在上個星期,特地到高雄接孫子來台北玩,但卻因為唸了孫子幾句,被抓狂的孫子結束生命。嫌犯私底下說,他徒手把爺爺打昏,還補了好幾腳,家裡一片混亂,問他是不是想置人於死,他說,是,但當時他的身體裡有另一個他。

案發後,他雖然冷靜的在一旁看警方處理刑案,但送到拘留所也不時流露不安的神情。叔叔無法諒解,父母則是想不到,抓狂的孩子竟然結束爺爺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078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