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來台慶生 傳霆鋒妹批害子逃學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張栢芝前天被拍到帶兒子Lucas來台過生日,但對跟陳冠希飛機上自拍的消息,不願正面回應,倒是母子倆這時間現身,傳出她的小姑謝婷婷,認為小朋友應該要上學,不然作息會不正常,被解讀姑嫂不合,對此,謝婷婷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,傳言根本子虛烏有,她從來沒這麼說過。

張栢芝之子Lucas(2011.05.24):「Happy Birthday,媽咪。」

31歲這天,張栢芝帶著兒子,現身台灣過生日,4歲的Lucas好動活潑,看到麥克風還忍不住拿起來玩,但是香港媒體報導,Lucas老是跟媽媽張栢芝趴趴走,謝霆鋒妹妹、張栢芝小姑謝婷婷很擔心,4歲了該念書沒念書,生活作息無法固定,姑嫂觀念明顯不同調。

港星謝霆鋒妹妹謝婷婷:「我不知道,因為我不知道,他有沒有上學,他還如果有上學,我不知道,也不是一個意外驚喜,所以真的不知道。」

強調傳言不是事實,從來沒有這樣說,但也不否認,今年嫂嫂的生日,她真的疏於關心。港星謝霆鋒妹妹謝婷婷:「我自己還在工作,所以沒有時間跟她(張栢芝)說生日快樂,那我已經跟Andy(男友)跟霆鋒,你知道,替我轉告她祝她生日快樂。」

謝婷婷還透漏,哥哥謝霆鋒的心,並沒有受到嫂嫂跟陳冠希同機合照影響,但張栢芝前幾年過生日,都有老公陪在身邊,甜蜜到不行,今年謝霆鋒在馬來西亞拍戲,沒有排除萬難陪伴,卻讓張栢芝一個人帶小孩來台灣找好友過,沒有親口聽謝霆鋒說,跟老婆恩愛依舊,夫妻失和的八卦,恐怕一時還停不下來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465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