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淪為「自拍吉祥物」 白宮下禁拍令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拿著手機自拍可說是全民運動,連好萊塢明星都會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來上一張,不過現在恐怕不是想拍什麼就能拍了。美國白宮現在就下了禁令,禁止拿總統歐巴馬當自拍背景,原因就在於之前也很愛自拍的歐巴馬,一張跟歐提茲的自拍照,被三星擅自拿來做廣告,總統淪為「吉祥物」也惹火了白宮禁拍令。


法國總統「歐蘭德」與歐巴馬會談,一旁記者趕緊拍下這珍貴一刻,但記者身後的白宮人員,臉上表情卻不太愉悅,而且,伸手想阻止記者自拍。新聞主播:「沒錯,他是美國總統。」

歐巴馬作風親民,常出現公眾場合,讓美國人喜歡抓緊時機,跟總統自拍或把總統當背景,但這行為卻讓白宮很不開心,甚至對這次英國威廉王子來訪下了禁拍令。

網路影片:「歐提茲之前在推特上,放了和總統的自拍,這張自拍有超過65萬的追蹤人次。」

因為三星之前擅自,把歐提茲和歐巴馬的自拍拿來打廣告,業者想藉總統名聲宣傳,意外讓歐巴馬淪為「吉祥物」,也惹火了白宮,不過英國王室對於「背景型」的自拍似乎不太在意。新聞主播:「這位坐在後面的29歲紅髮王子,在後面偷偷舉起兩個大拇指,還露出大大的微笑,還露出大大的微笑。」

前面的人自拍,哈利王子在後面給個讚外加陽光大笑臉。新聞主播:「沒錯,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她出現在一張自拍裡面照。」

再換到奶奶,英國女王「伊莉莎白二世」,被小女生用借位的方式一起自拍了,但是沒關係,照樣送你一個王室笑臉,不過和名人自拍歸自拍,最好還是當做個人收藏,一旦有商業行為小心可是會觸法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32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