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泰混血美女 代表泰國奪洲際選美后冠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德國舉辦的2014洲際選美比賽,台灣派出24歲的留美學生林雨柔參賽,不過今年后冠是由泰國代表,19歲的台泰混血美女,為泰國奪得史上首座后冠,她名叫帕特拉帛,姓王因為她爸爸是台灣人,她是台灣之女。


洲際小姐選美主持人:「冠軍是,泰國小姐。」

泰國小姐摀著嘴巴,不敢相信自己擊敗67位各國佳麗,為泰國奪下史上第一座洲際小姐后冠,才19歲的她還是位台泰混血美女。洲際小姐冠軍泰國佳麗:「我非常興奮我不敢相信,這一切是真的嗎?還是夢境。」

她名字叫帕特拉帛王,因為她爸爸是台灣人王高一,可說是台灣之女,從小在曼谷長大一夕成了泰國之光。洲際小姐冠軍泰國佳麗:「12/5剛好是泰王生日。」

特拉帛奪冠回國,碰到泰王87歲大壽,泰國媒體和民眾雙重喜悅,擠爆曼谷機場熱烈歡迎,她的台灣爸爸和泰國媽媽,更以女為榮。還是大學生的帕特拉帛,有180公分超高挑身材和美腿,17歲就在泰國出道當model,其實台灣也有派出24歲的留美學生林雨柔,參加洲際小姐比賽。不過最後是由台灣之女帕特拉帛,贏得近50萬台幣冠軍獎金,和1年份合約,未來將往伸展台發展,成為閃亮之星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混血兒#選美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670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