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餓2天!沒錢買奶粉 單親媽抱女向警求助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去年和前夫離婚,獨自撫養2個孩子,靠著低收入補助款和撿拾荒過生活,5日因為大女兒生病,補助金還沒撥款,沒錢買奶粉和尿布,小女兒因為餓了2天,不斷嚎啕大哭,情急之下,趕緊跑到派出所求助,希望警方能夠伸出援手。


手裡抱著2歲大的女兒,這名婦人,心裡真的好著急,不停在派出所來回走動,希望員警能夠幫幫他,因為她的女兒,已經2天沒有吃飯。

求助曾姓婦人:「妹妹就一直哭,一直哭,然後我也跟著她哭,我看到這樣哭,我也很捨不得,然後後來我就沒辦法了,只好又去警局,求助警員幫助我。」

小女兒餓了兩天,大女兒又生病,加上積欠一個月7000塊錢的房租,讓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33歲的曾姓婦人,去年和前夫因為家暴離婚,獨自搬離南部來到台北,只帶著簡單家當,撫養2個女兒,3個人住這3、4坪,頂樓加蓋的小小套房,最近因為下雨還會漏水,平常靠著低收入戶補助金和撿拾荒過生活,一天只有200元收入,讓他入不敷出,加上家人沒有伸出援手,只好跑到派出所求救。

求助曾姓婦人:「這兩個是我懷胎生下來的,再怎麼苦,我也是要把這兩個小孩養成大人,我再怎麼餓都沒關係,可是小孩子絕對不能餓到。」

求助曾姓婦人vs.員警:「謝謝你、謝謝你,這樣幫助我們,以後我有能力,會把這些錢還給你們。」

員警熱心伸出援手,社會局並介入,替兩個孩子找安置處,曾姓婦人說他只求能找到一份安穩工作,不會再讓2個小孩因為沒錢,挨餓受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親#挨餓#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26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