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「石斑大王」變小王 外遇好友妻子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屏東枋寮有「石斑大王」稱號的戴崑財,和認識18年好友的老婆,越走越近。好友聽到風聲,本來還不敢相信,直到今年一月在家中和妻子工作室裝設監視器,才拍下石斑大王和老婆的親密行為,好友憤而提告通姦,戴昆財則在今年9月遭起訴。


監視器畫面,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一出現,另一個女子馬上衝出來,上前抱住他,兩人動作親密緊緊相依,身旁這個男子,就是大名鼎鼎的「石斑大王」戴崑財,但卻不是她的老公。

在18年前戴崑財認識了,幫忙運送石斑魚卵的黃姓男子跟他老婆,最近幾年,黃姓男子發現,在他幫忙戴崑財從屏東到運送魚卵到台中的路途中,戴崑財就常常一個人到自己家經營的茶行找妻子,有時候竟然一天來三次之多,兩人的緋聞,馬上就在左鄰右舍間傳開。

黃姓男子:「(戴崑財)常常來這裡坐,一天來坐很多次,二次、三次,別人懷疑我是不是和老婆離婚了,結果朋友來問我,我說沒有離婚,沒這回事。」

黃姓男子驚覺自己可能被戴綠帽,今年一月,在家裡還有老婆工作室,加裝監視器,果然真的錄到戴崑財和老婆發生親密行為。

黃姓男子:「危險的地方就安全的地方,我想說戴崑財是不是和我老婆,在做什麼事,所以他是在跟我提醒,看我有沒有裝(監視器)。」

「石斑大王」戴崑財已經結婚,還有3個小孩,在屏東枋寮擁有全台灣最大、最貴的石斑魚養殖場,銷往大陸、日本、香港,公司年營收上看6億元,黃姓男子本來只想多賺點錢,才到戴崑財公司工作,卻沒想到同時被好友和老婆背叛,讓他氣得和老婆離婚,戴崑財則依通姦罪起訴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#通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47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