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僅26元冷飲配麵包 警專生喊「吃不飽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頓早餐只能吃26元,吃得飽嗎?警察專科學校學生,每天早餐預算只有26元,一罐冷飲搭配一個麵包,就是他們早餐的基本組合,學生反應除了每天都吃不飽,現在冬天還要喝冷的果汁或牛奶,真的是越吃越冷。


早上10點上柔道課,一起床還要先跑3千公尺體能訓練,警專學生一整天上課消耗大量體力,但早餐常常吃不飽。原來一罐豆漿、一個麵包就是他們早餐的基本組合,就連現在冬天,也都是喝冰的果汁或牛奶,不僅吃不飽,而且越吃越冷。

學生代表游尚融:「希望有熱飲,但是如果以廠商送過來的熱飲,早上4.5點送過來,那等到學生們要喝的時候,也已經冷掉了。」

看看平常菜單,早餐牛奶麵包配芭樂汁,湯種紅豆麵包和調味奶,雞蛋沙拉配綠豆椰果,只有六日人比較少時,有機會喝到中式熱飲,學生反應,常常早上7點吃完早餐,10點就餓了,只能啃白吐司充飢,或是另外花錢買外食,喝熱湯,才有體力繼續上課。相較之下,就連監獄裡的受刑人伙食,幾乎都有熱稀飯配小菜。

警專學校副總隊長倪茂江:「(明年預算)2872塊一個月,比現有的增加98塊,我們會盡量在有限的經費做努力。」

校方表示,因為早餐費用一天只有26元,全校4千多名學生,卻只有21名廚工,人手不足,沒辦法提供熱食,學生只希望可以提高預算,別讓未來的人民保姆餓肚子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專#學校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66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