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報備就出國!」 前HBL球員槍抵女友頭

記者 韓上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HBL球員陳光慶,不滿前女友跟其他人出國玩,穿比基尼曬太陽,還一起大啖生蠔,今年8月持鑰匙闖入被害人家,揚言同歸於盡,因為前女友苦苦哀求,最後才拿了女方提款卡後逃往南部,前後盜領被害女子存款總共49萬,為了避免被認出身份,每次都還戴安全帽、穿雨衣領錢,警方以車追人,才抓到這名恐怖情人!


氣女友的生蠔閃光照,前HBL球員持槍盜領49萬,包緊緊怕被認出,到提款機領錢,明明外頭沒有下雨,但眼前這名男子卻全身包得緊緊的,還刻意閃躲監視器鏡頭,男子迅速提款後鬼鬼祟祟離開,原來他領的存款全是前女友的錢,為了怕被認出身份,他都戴安全帽、穿雨衣,每次提領10萬,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避警方追緝,但到頭來還是被抓!

記者韓上棆:「位在南港的汽車美容工作室,就是陳姓嫌犯開的,案發之後他一路往南逃,分別到桃園、嘉義以及高雄,一邊逃還一邊領前女友的存款,最後花光了49萬元。」

犯案的是前HBL球員陳光慶,他跟警方說,盜領的動機竟然只為了看不慣臉書這一張張的照片!臉書照片裡李姓女子穿著比基尼,跟著另外一名男子在印尼的海灘旁做日光浴,其中,這張吃生蠔的照片,讓嫌犯怒火攻心,認為兩人都還沒分手,女方沒有告知就跟其他人出國玩。於是今年8月,趁前女友回家時拿備用的鑰匙闖入,持槍威脅被害人說要同歸於盡,禁不起對方苦苦哀求,最後才餵了被害人吃下8顆安眠藥,趁前女友昏迷時,將提款卡拿走,犯案後,他一路南下,邊逃邊領對方的錢辯稱,因為得不到人,只好花前女友的錢,這樣心理舒服點,被害人清醒後報案,強調兩人早已分手,警方以車追人,順利在南港抓到陳光慶,報復用錯手段,錢和人這下也都沒得到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8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