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「10萬薪」徵DJ 限期2週尋音樂總監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娛樂,飯店業者也提高服務品質招攬客人,像是WHotel開出10萬月薪,找音樂總監,希望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音樂活動;另外晶華麗晶集團,也強調國內跟海外有多個據點,到他們集團工作,任職滿一年能申請輪調,到不同環境服務,還有機會到海外見習。


三五好友聚集狂歡,隨著音樂起舞,「DJ」絕對是炒熱氣氛的大功臣,WHotel強調音樂是飯店重視的3大熱情元素之一,開出10萬高薪,要找音樂總監。W飯店行銷公關總監陳祖平:「不管在任何的活動上面,我們都需要大量的音樂,所以我們很需要像這樣子的人才,幫我們把整個活動的水準,還有音樂水準提高在最好的狀態。」

飯店開高薪要找音樂總監,幾乎是業界首例,在WHotel擔任「音樂總監」,每月工作160個小時,以播放音樂跟規劃活動為主,除了要有DJ表演能力,宣傳籌辦活動經驗,曾經製作過音樂專輯,優先考量錄取,月薪7萬起跳,最高10萬,職缺開出一星期,超過20人投履歷,陸續安排面試篩選。

熱帶海島風情,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愜意的環境,似乎連工作效率都提高了,任職在晶華麗晶飯店集團,還有機會出國見習。晶華酒店人力資源副總劉富美:「員工來到這邊,當然相對有很多的機會可以選擇到海外去受訓,在國內任何一個我們有據點的地方,他們都可以選擇去參與任何工作的機會。」

國內約10個據點,海外6個國家有飯店,職員能申請轉調、改變工作環境,海外敎育訓練、短期支援,也能爭取多面向嘗試。旅遊業商機擴大,業者從徵才下手,好條件延攬好人才,甚至砸10萬徵音樂總監,意外成為話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#W Hotel#D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33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