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二代」新勢力 演藝路自放光芒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焦漢文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6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6 22:18

演藝圈有不少明星的下一代,也走上了演藝之路,有了父母的明星光環,對這些「星二代」來說,不見得一定是加分,很多明星第二代也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,而不是父母的庇蔭,能有自己的一片天,甚至於青出於藍更勝於藍。

藝人張栢芝:「放一個麥克傑克森的音樂給他。」

一跳起Michael Jackson的舞,Lucas就欲罷不能。童星Lucas:「媽媽我還想跳麥克傑克森的舞。」張栢芝:「你還想跳喔。」

歌曲「長江七號」:「卡Q,卡Q,卡QQ是什麼東西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他叫長江七。」

當時才3歲的Lucas,和媽媽一起幫周星馳的電影配唱主題曲。張栢芝:「從我第一天答應周先生,要Lucas唱主題曲之後呢,我的黑眼圈就出來了,因為每一天早上6點半,我就陪他一起練習那個主題曲。」

張栢芝:「沒有1分鐘會停下來的。」

說歸說,但Lucas絕對是張栢芝的驕傲,這對漂亮的母子注定要成為媒體焦點,尤其是他,爺爺叫謝賢,爸爸是謝霆鋒,全家都是大明星,Lucas是少見的明星第三代,集三千寵愛在一身。歌曲「長江七號」:「把一輛自行車搞到飛天,他最愛修理電風扇。」

同樣也愛跳Michael Jackson舞的還有他,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為兒子大聲喝采,他叫喬登史密斯,12歲,除了有個明星老爸,他自己也是來頭不小,8歲的時候,他跟老爸一起合作的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可愛的他已經聲名大噪,2010年,他更挑起大樑,拜成龍為師,學中國功夫,主演電影「功夫夢」,更找來最夯的人氣歌手小賈斯汀,一起唱主題曲。

小賈斯丁「永不放棄」:「我從沒想過,我可以穿過熊熊烈火,我從沒想過,我可以像火一樣燃燒,我從沒想過,我可以更強大。」

為了拍這部功夫片,喬登天天6點就起床練功,學中文,連師父成龍都豎起大拇指,稱讚他很敬業。小賈斯丁「永不放棄」:「我永不言敗。」

即使有大明星父母的庇蔭,但想要擁有一片天,還是得靠自己,房祖名就是一個例子。房祖名演唱「邊走邊唱」:「9點半,我還在野外上。」

和爸爸成龍幾乎是一個模子出來的,房祖名的演藝之路,一直擺脫不了父親的光環,父子兩合作的機會,更是屈指可數。成龍:「跟祖名合作沒什麼感覺,就是反正怎麼看都不順眼。」

房祖名:「因為我那時候是很懶,所以拍到很晩我就睡覺,他還在那裡跳來跳去,所以就蠻厲害的。」

站在舞台上,自己發光,明星第二代,想要發揮自己的光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98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