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哈比人》最終章倫敦首映 紅毯眾星雲集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電影《哈比人》的最終章,3日在倫敦舉辦國際記者會,由於《哈比人》算是魔戒系列電影的前傳,最終章導演找來魔戒中大家熟悉的角色,包括神射手、甘道夫、精靈王等等,增加電影精采度,但其中演出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,在記者會上卻似乎被冷落了,讓他只能無聊的坐在一旁發呆。


《哈比人》最終章,倫敦首映會上,包括伊旺麥克連、班尼迪克康伯拜區等,眾演員們一現身,讓粉絲尖叫聲停不下來,其中在魔戒裡面飾演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,以一頭長捲髮搭配西裝亮相,親切替粉絲簽名,但他的外型卻遭網友酸,覺得好像發福了,帥氣程度不如以往。

影星奧蘭多布魯:「能夠成為這系列電影的一部分,對我來說是件非常特別的事情。」

儘管如此,還是不損粉絲對他的喜愛,就連受邀參加首映的日本女星前田敦子,也換上和服給偶像來個愛的抱抱,成為紅毯上的一個插曲。電影《哈比人-五軍之戰》首映會:「面對死亡時,我們還能做些什麼。」

由於《哈比人》算是魔戒系列電影的前傳,講的是魔戒前60年的故事,在最新推出的完結篇中,導演彼德傑克遜,為了讓觀眾看到更完整個故事,找來魔戒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回歸,包括甘道夫、精靈王等等,而同樣回歸的神射手奧蘭多布魯。

疑似因為戲份不算太多,在記者會上遭到冷落45分鐘,可以看到國外媒體重心都放在導演身上,奧蘭多布魯坐在一旁,低頭發呆看來心不在焉,直到記者會快結束前,才趁機插話,也被網友酸,神射手淪為花瓶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比人#電影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99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