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摔軟墊不會怎樣」 治療師遭控虐3歲童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協助自閉症兒童復健的治療師竟然疑似虐童,新北市永和的三歲男童「小寶」,幾乎天天都得去復健醫院上半小時的課程,上個月28日下午,兩位治療師疑似在教導的過程中,用力拖拉男童,揪住耳朵,甚至把人從遊戲台上往下推,男童父親表示,當下媽媽上前制止,治療師還說「摔在軟墊上不會怎樣」,態度令他們無法接受,而孩子因此臉部瘀青,時常做惡夢。


監視器拍下11月28日下午一點多,兒童復健過程,三歲的小寶循著指定路線,蹦跳前進,但步伐不穩,時常把軟墊踢歪,治療師站著看,好像有點不耐煩,王姓治療師蹲下揪住男童衣領往後拖拉,命令再來一次,男童不小心掉了球,治療師又出手抓住肩膀要他回頭重來一次,可能力氣太大,孩子重心不穩摔到地上。

3歲男童父親:「把我兒子用力往後丟,第二個是推我兒子摔倒,從一個很高的平衡木把我(兒子)摔下來,然後第三個動作是我兒子蹲下,他把他整個頭,好像從耳朵的地方擰起來。」

尤其最後這個動作,孩子第二度掉球,治療師竟然疑似揪住小寶的耳朵,整個人往上拉,在外頭等候的母親見狀,忍不住衝進教室內制止,沒想到治療師卻給了這樣的解釋。

3歲男童父親:「(治療師說)這有鋪軟墊不會怎樣,完全都沒有任何歉意,你既然是一個物理治療師,你應該對這樣的小孩更有耐性,而且他才3歲,什麼都不懂,他回去的反應就是,半夜會大哭,睡到一半會大哭,然後甚至於喊不要。」

小寶因此右臉瘀青,不過當時沒有馬上驗傷,事後越想越氣,向院長反應,醫院只簡單道歉,對此,院方低調沒有出面回應,小寶的爸媽說,不排除提告,但他們要的不是賠償,只是查清楚,治療師的方式是否適當,不要再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孩子,復健課程還沒上完,小小心靈就受創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健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