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Kobe當湖人老大! 不和「豪」擊掌互動尷尬

記者 顏偉哲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
開季戰績低迷的湖人隊,近期搶下二連勝!只是球迷也發現,林書豪和「湖人一哥」Kobe的互動,似乎有些尷尬!就在面對暴龍的比賽中,Kobe獨拿31分、11籃板和12次助攻,而幾次關鍵時刻的進球,林書豪想上前和Kobe擊掌,Kobe卻是沒有回應,互動超冰點!


怎麼和明星球員Kobe相處,對林書豪來說真的是個大學問。球賽主播:「他(Kobe)自己一個人在底線跳投,漂亮的跳投、漂亮的進球,而且還要到犯規。」

Kobe關鍵一擊讓湖人超前比分,不過仔細看Kobe進球後,林書豪原本想上前擊掌,但Kobe似乎沒注意到,留下豪小子一臉尷尬。球賽主播:「Kobe在罰球線附近後仰跳投,球進!而且造成對手犯規。」

延長賽又一次「小帳加一」,這回林書豪學乖了,只用手拍拍Kobe的屁股,而Kobe仍然一臉「酷樣」,「豪B」連線互動超冰點。球賽主播:「Kobe把球傳給林書豪,底線三分球進。」

Kobe展現湖人一哥架式,控球、進攻一把罩,這個月1日面對暴龍,打出31分11籃板12助攻,球權幾乎都在他身上,豪小子失去場上的角色和功能,只能退居「老二」。

其實過去林書豪在尼克的「豪瓜連線」,或是在火箭的「哈林連線」,都曾傳出被明星球員排擠或不合的傳言,豪小子總是謙虛扮演好配角的角色,只是這回碰上Kobe。球賽主播:「漂亮的進球還要到犯規。」

互動被人說像是「熱臉貼冷屁股」,但面對低迷戰績,相信豪小子能懂得「應對進退」,在有限空間全力表現,求勝!才是湖人現在的第一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籃球#擊掌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1175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