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又遭控血汗 員工罹癌孩終生腹瀉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美國媒體點名,再度有三星員工出面指控,南韓的三星工廠環境充滿毒素,除了讓女員工罹患甲狀腺癌、腦膜癌,甚至連小孩也大腸功能損壞,出生8個月就得切除大腸,終生腹瀉,其實三星被指控是血汗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8月在巴西工場員工,也控訴公司讓他們超時工作,身體過勞還有龐大的心理壓力。


三星作業員黃于宓生前影像:「去了大醫院檢查,大醫院判定是白血病。」

語氣顫抖,她是南韓三星前員工,生前在半導體工廠工作長期接觸化學物品、煙霧和輻射最後罹患血癌過世,現在南韓三星,再度被點名是血汗工廠,美國媒體、南韓媒體聯合報導三星工廠工作環境滿是毒素。有女員工工作8年,天天接觸化學物質,她罹患甲狀腺癌、腦膜癌和皮膚癌,甚至小孩才8個月大,大腸功能損壞得切除,終生腹瀉,類似案件過去也時有所聞。三星前員工勒斯沃爾都:「員工因為投訴被辭退是常有的事,因為一些小事,比如身體疼痛,需要解決私人問題,就可能被辭退,被辭退的員工離開時也得不到任何補償。」

去年8月三星在巴西的工廠,廠內員工也發起指控是血淚工廠,他們受不了,因為過勞的壓力和罹患慢性肌腱炎。南韓電影《另一個承諾》:「拜託聽聽我的話,沒有人要聽我的話。」

三星工廠的情況,在南韓也被翻拍成電影,真實案例搬上大螢幕,因為有將近200位的員工也罹患癌症,如今又有員工爆料,為了公司賠上孩子健康,原本三星否認但在社會輿論壓力下,總裁才出面道歉承諾賠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#罹癌#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557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