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化身」風潮! 小S、小蝦拋定型 改名出專輯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20

 
(圖片來源: 小s 徐熙娣官方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最近許多藝人選擇「改名」再出擊,就是為了擺脫觀眾的既定印象,例如這陣子冒出的「elephant DEE」,乍看還以為是位ABC新人,但其實她是綜藝天后小S!

常常妙語如珠或大吃男明星豆腐,小S主持功力常讓觀眾捧腹大笑;但從歌手出道的她,不時會在演唱會、節目上高歌一曲,展露歌喉;而最近發行出道20年的「首張」個人專輯,為了呈現全新面貌,改名「elephant DEE」再出發,選用最喜歡的寵物-大象加上自己的英文名字Dee而成,首支主打MV《Blue》中看到她畫上煙燻眼妝,慵懶的唱出充滿爵士與藍調的歌曲,與她以往性感形象有些差距,也讓粉絲見到她的另外一面!

改名出專輯似乎是藝人明星慣用「重新出發」的招式,像是以模仿走紅的諧星小蝦改名「陳大天」,首波主打歌以充滿磁性的嗓音,讓人以為是天王陳奕迅的新歌,引起高度討論度!另外今年夏天蔡詩蕓也以「Dizzy Dizzo」的名字發行英文同名EP,由於出生於澳洲,這張EP則是用母語英文創作,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音樂面貌。

「化身」成功的歌手則是天后張惠妹,她在2009年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之際,化身具有狂野、搖滾風格的「阿密特」,在宣傳造型、專輯曲風、歌曲涵義、演唱方式上都做了大膽嘗試,此勇敢突破更讓她在隔年金曲獎封后!明星積極改變大眾的觀感,名字也要「換新裝」,呈現更多樣化的面貌!


▲elephant DEE慵懶唱出充滿爵士與藍調的歌曲《Blue》


▲陳大天充滿磁性的嗓音讓網友誤認是陳奕迅的新歌!


▲蔡詩蕓以「Dizzy Dizzo」的名字發行英文EP


▲阿密特的狂野、搖滾風格曲風讓大眾看到張惠妹的另外一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小蝦#化身#改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37

0.1223